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兰公馆大饭店热水里有84消毒液 老公喝完吐血(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8-15 09:31:33 字号:A- A+

    

中毒!饭店热水竟有84消毒液 老公喝完吐血(图)

中毒!饭店热水竟有84消毒液 老公喝完吐血(图)

    7月底,李女士一家五口人到饭店就餐,不料她的丈夫和公公在喝水时发现水里有84消毒液的味道,喝下去就感觉不舒服,两个人先后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半个多月的治疗,老人12号刚刚出院,不过对于赔偿问题,他们和饭店还没有达成一致。

    下午,记者在李女士家见到了刚出院的郝先生。住院半个月的工夫,他的体重从106斤跌到了100斤以下,到现在还只能餐餐吃流食。

    事情还要从7月26号说起。郝先生家在河北,7月份他和老伴来青岛儿子家小住,26号当天一家五口在南京路上的兰公馆大饭店吃饭,服务员送来热水,郝先生刚喝了几口,就感觉不对劲。

    李女士说:“我公公喝了一口说这水咋这么涩还是苦的,我老公又喝了一口,一口喝下去立马就吐了,吐的就是血,吐了十几分钟,说壶里是84。”

    见此情景,家人一边报警,一边找来了服务员。服务员尝了一口水,也立刻吐掉了。

    李女士的丈夫和公公都喝下了带有84消毒液的水,并先后出现了头晕胃痛的症状,被送到医院。医生一检查,两个人都是84消毒液中毒。

    “食道灼伤,从食道到胃,只要是84通过的地方都有灼伤。”

    李女士的丈夫还要上班,加上喝得少,经过简单治疗后就出了院,郝先生年纪大了,喝得水也多,在医院住了半个月,在此期间,酒店方承担了全部医疗费用。12号,郝先生出院了,可医生的一番话让李女士有点担忧。

    “怕有后遗症,有胃穿孔和食道穿孔的可能,腐蚀有了伤疤食道就缩小了,缩小了吃东西(困难)萎缩,肯定没有以前那么舒服,有胃穿孔的情况。”

    医生建议老人两个月之后再做复查,考虑到之后会产生后续治疗费用,李女士一家人找到了酒店,希望能商讨一个赔偿方案。

    李女士表示:“我们的诉求就是误工费、营养费,主要是后期的治疗费。昨天问他们他们就说已经尽力给你看了,就想撒手不管了。”

    那么酒店方到底是怎样的态度呢?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到了酒店经理。

    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并不是想推卸责任,后续合理的医药费用酒店方还是会承担,也希望能和李女士一家进一步协商。

    李女士表示,他们已经咨询了法律人士,如果赔偿方案没有谈成,也会选择走法律程序来维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