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61路公交首班车发车时间调整 16路线路延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8-17 11:14:45 字号:A- A+

761路公交首班车发车时间调整 16路线路延长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公交集团总经理王玲做客行风在线期间,接到市民提出的延长公交线路长度及提前个别线路首末车时间等问题,集团通过现场调研,制定了相应的线路优化措施,方便市民出行。

    提前761路线首车时间

    为方便公交761路沿途市民的出行,自2016年8月19日起公交761路线“高新区停车场”站首车时间由7:10分调整为6:30分。

    住在红岛袁女士反映,每天到市区上班坐761路,现在车辆在高新区停车场最早的一班是7点10分的,由于路阻,经常到市政府这边就9点左右了,有时候一周有两天上班迟到。而且现在居住在红岛到市区上班的人越来越多了,能否把761路发车时间段提前一点?

    “761路线长度48.8公里,线路车辆宿车在市政府。原来首车是早晨5:30从市政府发,到了高新停车场就只能发7:10分的。公交集团经过研究决定抽调2部车辆,在761路线副站高新区停车场发车,首车提前至6:30分,加发6:30、6:50两班车。方便南工北宿的市民。”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延长16路线长度

    随着城市的发展,温莎郡、绿城等新建小区居民越来越多,出行困难,同时纵A2号路、横A2号路区域是公交线网盲点,公交集团结合市民提出的意见通过多次调研,决定自20日起将16路副站由“香槟国际”站延长至“阅海府邸”站。调整后首末车时间:四方首车:5:25,末车:21:25;阅海府邸首车:5:50,末车:21:50。调整后,线路长度为7.5千米,线路长度增加1.2千米,占线路长度的16%,票价不变。(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