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辣妈漫画家小博:要画《资治通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 2016-08-18 05:40:40

【新青年】辣妈漫画家小博:要画《资治通鉴》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我家的小孩就叫大魔王。”尽管很多亲戚反对,但于小博还是把这个充满着“洪荒之力”的名字,送给了她6个月的女儿,并且很是自得。

    究竟是什么样的妈,能管自己的孩子叫大魔王?今年33岁的于小博是青岛科技大学动画专业的教师,作为祖国的一名80后,于小博不仅喜欢动漫,更是一名敬业的漫画家,生完孩子的第三天就拿起画笔记录起了生娃、养娃的点滴,由她创作《有个小孩叫大魔王》一经在青岛新闻网连载,就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好评。

    8月15日上午,青岛新闻网在小博的家中,见到了这位还在奶娃的漫画家,干练的短发、酷酷的黑框,不知道是否是因为画漫画的关系,这位年过三十的妈妈看上去要比同龄人年轻的多,完全是一副90后的样子。

    为什么要叫孩子大魔王?面对青岛新闻网的疑问,抱着孩子的小博笑着说:“一看你就没养过小孩,这么一个小家伙,生她养她,为她哭为她笑,可不就是我的大魔王么。”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小博的脸上的甜蜜,写满了妈妈的套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