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坐错车要求停车被拒 一言不合就跳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8-18 05:31:40 字号:A- A+

男子坐错车要求停车被拒 一言不合就跳车(图)

男子跳车视频截图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8月16日,青岛公交奇峰路车队363路车行至辽阳路站附近时发生惊人一幕。一名青年男子因坐错车要求驾驶员停车,驾驶员根据规定拒绝了他的要求,男子竟从车辆右侧的窗户跳下,绕过花坛径直离去。

    据驾驶员李江回忆说,该男子是在卫校车站上的车,上车后没过多久就发现上错了公交车。当车行驶至辽阳路车站时,男子表示希望立刻下车。李江向男子解释,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不能开门下客,为保证其他乘客安全,李江没有答应男子要求。

    “如果你再不给我开门,我就从窗跳下去了!”当车行至辽阳路附近时,男子撂下了“狠话”。见状,驾驶员李江耐心地解释道:“公交车辆行驶时,随意下车很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如果开门下车发生危险,这个责任谁也担不起。”车内乘客也都在一起劝说着该男子:“青年,不差这点路了,可别冲动,太危险了。”

    谁料,男子并没有听从驾驶员和乘客的劝阻。待车行至华仁桥下时,男子转身向车厢后方走去,从老弱病残专座窗口跳了下去。

    公交集团提醒市民,为保障乘客人身安全,公交车在行车过程中是不允许开门上下车的。如果乘客坐错了车,一定要耐心等待,切勿做出跳车、自行开车门的危险举动。(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晓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