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晚上嗨不停 闭城推迟半小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8-19 05:34:37 字号:A- A+

啤酒节崂山会场晚上嗨不停 闭城推迟半小时

啤酒节崂山会场晚上嗨不停 闭城推迟半小时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了解到,自19日(本周五)起,世纪广场啤酒城闭城时间推迟半小时。推迟后,周一至周四晚22时30分停止售票、停止音乐,周五至周日晚23时停止售票、停止音乐。

    第二十六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自8月13日开幕以来,人流量持续走高。特别是16时之后,场场爆“篷”,每天21时至22为当日客流量高峰,为了让市民与游客尽情狂欢,啤酒节办公室决定推迟停止售票时间和闭城时间。同时,啤酒城内将增设多个醒目的便民游览和安全疏散导向牌。

    在与此配合,啤酒节指挥部联合交运集团,对周边公交进行调整。除了18条公交线路围绕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外,自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发至“水清沟、台东、轮渡、李村公园”的四条专线车,周日至周四22时30分发车,周五周六23时发车。

    为满足参节游客泊车需要,除周边商圈各企业自有停车场以外,另新增南门对面海口路啤酒节专用停车场、丽达停车场和会展中心停车场,仅新增的三个停车场有停车位近3000个。

    除此之外,崂山会场还建设了公共安全平台,包括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应急广播系统、音响集中控制系统、人流量统计系统和LED屏显系统等五方面内容,啤酒城内共计安装360度数字球机和数字枪式摄像机80台,确保对世纪广场啤酒城全天候无缝隙监控。(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刘朝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