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收离奇罚单 套牌车车型颜色车牌号完全一致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8-19 11:43:20 字号:A- A+

市民收离奇罚单 套牌车车型颜色车牌号完全一致

    市民小李给我们爆料说,最近,他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他接二连三的收到了交警的罚单。这个理大伙都明白,可关键是小李收到了罚单,可交通违法的根本不是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见到记者来,小李赶紧吐槽这段时间的经历。小李说,自己的这辆车开了有五年的时间,可去年8月份的时候,他收到了一张罚单,开车收罚单,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可这张罚单,让他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虽然车型、颜色、车牌号全都一致,但细心的小李还是发现了自己的爱车和这辆车的不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