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汉缆副总经理何胜恩辞职 掌门人是青岛首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6-08-19 13:20:06 字号:A- A+

    中国经济网8月18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8月1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何胜恩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何胜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何胜恩副总经理,男,1972年12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毕业于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应用化学专业。何胜恩先生是青岛市崂山区政协委员,曾任公司母线公司经理,助理经济工程师,2010年至今任青岛汉河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8月1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何胜恩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何胜恩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何胜恩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何胜恩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何胜恩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公司董事会谨向何胜恩先生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的勤勉尽责和作出的贡献表 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18日

    新闻链接:

    青岛十位富豪登上胡润榜 首富是汉缆张思夏

    第一理财专讯 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5年胡润百富榜,中国大陆10亿美金富豪增加242人,达596位,首次超越美国。61岁的王健林(上图)及其家族以2200亿财富超过马云,第二次成为中国首富,财富比去年增长52%。51岁的马云及其家族以1450亿退居第二,今年阿里巴巴第一次有包括马云和谢世煌在内18位高管上榜。70岁的宗庆后及其家族以1350亿元保持第三。

    再观青岛,2015年共有10位青岛富豪登上胡润百富榜,相比2014年这一数量实现了翻倍。另外,汉缆股份的张思夏排名415位,以82亿身家成为今年的青岛首富,而去年王若雄以40亿元身家跻身首富榜,一年时间身家也实现了翻倍。

    山东富豪全国排名第六

    从企业总部人数、企业家出生地、地区首富的排名来看,今年山东位列全国第六位。总部人数110位,比去年增加了28位,出生地人数104位,比去年增加了27位,山东地区首富为魏桥创业的张士平家族,财富值为485亿元。

    广东仍然是最多上榜企业家设立企业总部的地区,有353位,又比去年增加123位;北京仍为第二,有300位,比去年增加109位;浙江位居第三,有262位,比去年增加111位;四川、河北有所上升。对比去年,有12位新的地区首富。只有36位上榜企业家将企业总部设在大陆以外,其中,香港最多,有28位;美国第二,有7位;英国第三,有1位。

    从企业家出生地来看,浙商人数仍然最多,有271位,比去年增加107位;其次是粤商和苏商,分别有212人和131人,比去年增加77人和43人。

    张思夏再度成青岛首富

    从今年的榜单来看,排名415位的张思夏实现了215%的财富增长,跟去年相比排名也是突飞猛进,财富达到了82亿元。

    另外,今年新上榜的恒顺众昇的贾全臣、贾晓钰父子以60亿元身家位列青岛富豪第二位,总排名603位,同时与新上榜的特锐德电气的于德翔并列第二。

    今年上榜的还有华仁药业的梁福东、天泰的王若雄、东软载波的崔健、青岛软控的袁仲雪、国恩股份的王爱国徐波夫妇、东软载波的胡亚军、东软载波的王锐,今年新上榜的富豪们无疑都是青岛上市公司的高管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