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门头房占据半个人行道 是违章还是恶意举报?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8-21 07:55:05 字号:A- A+

    住在燕儿岛路上一些居民打来热线反映,一处门头房,挡住了半个人行道,多次和有关部门反映均未得到回应。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了市民所说的燕儿岛路25-8号,发现市民所说的违章建筑是一家大闸蟹专卖店,它的门头确实比旁边其它的门头房要多出来一截,占据了半个人行道,门前还停放着车辆,行人走到这里,都需要绕到马路上行走。

    这位店主称,自己并不知道这个房子的是违章房。但当记者提出想要联系房东时,店主说没有房东的联系方式。

    楼上居民还反映,水表总闸也在这处违章房内,可是这名店主声称,这栋楼早就实行了一户一表,水表总闸自己也保护的很好。

    随着采访的深入,店主告诉记者,他怀疑自己是被同行恶意举报了。

    最后,店主和记者说了实话,他说自己其实知道这个房子是违建,房东也收到了整改通知,但是目前正在申请行政复议,自己也在跟房东商谈赔偿事宜。

    记者随后来到了市南城管珠海路中队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称中队长不在,也无法联系,想要采访需要征得城管执法局同意,记者等候了一个多小时,这名中队长仍然没有回来。

    不管是群众投诉还是同行恶意举报,这处建筑确实影响了居民的通行。由于没有得到城管部门的证实,是否是违章建筑,我们没法定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让走道的行人不再别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