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多条断头路打通进展!同德路月底将通车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崔 武 2016-08-23 12:32:16 字号:A- A+

青岛多条断头路打通进展!同德路月底将通车

  同德路(劲松一路-劲松三路段)即将通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同德路打通工程收尾,浮山新区路网进一步优化。记者8月22日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今年青岛计划打通12条未贯通道路,进一步提升路网贯通度。目前,工作正按计划开展,进度最快的同德路打通工程正在安装路灯及交通设施,将于本月底通车。

    同德路是浮山新区的重要支路,地处合肥路以北、滁州路以南、黑龙江路以东,周边人口密集,建有四季景园、同德花园、依山半岛等多个居民小区。自2009年完成黑龙江路-劲松一路段建设后,由于多种原因,劲松一路-劲松三路段迟迟没有打通,抑制了道路应有的交通分流作用。

    随着浮山新区的持续发展,商住设施进一步完善,今年市城乡建设委启动同德路打通工程,全力推进东段300米道路建设。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施工,同德路(劲松一路-劲松三路段)打通工程顺利完成道路管线建设,进入收尾阶段。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成的同德路路面平整,双向四车道设计,两侧各有三米宽的人行道,充分满足车辆行人通行需求。通车后,可有效降低合肥路高峰时段交通压力,提升浮山新区西北部通行效率。

    安顺路(沔阳路-衡阳路)打通工程也在按计划推进,目前沔阳路至汾阳路段地下专业管线已安装完成。汾阳路至衡阳路段完成银月制漆厂土地入储四方协议。根据此前发布的有关规划显示,安顺路(沔阳路-衡阳路)打通工程总长1500米,设计双向八车道,建成后将加强李沧区西部对外交通通行能力,改善区域向东向北疏散的问题,同时可以分流环湾路交通,提高通行效率。

    其他10条列入年度计划的道路中,深圳路打通工程正在进行全封闭施工,现已完成桥梁主体2/3,桥梁第三联桩基、承台、墩柱全部结束,青山路北段主线道路正在进行管线施工,力争年底主线通车。蓝海新港城(二期)配套规划东西路目前正在安装路灯及交通设施。宜昌路18号保障房配套道路工程正在进行管线施工。此外,开平路、唐河路、万科蓝山配套道路、中海临安府配套路、东宁路、四方东部规划一号线、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正在进行工程招标、征地等前期工作,力争尽早开工。(崔武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