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名男子砸车玻璃盗窃财物 被抓时还暴力袭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8-23 12:03:04 字号:A- A+

2名男子砸车玻璃盗窃财物 被抓时还暴力袭警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  黑龙江籍男子贾某、陈某通过砸车玻璃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并屡屡得手。昨天,青岛开发区警方经过缜密部署,一举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8月份以来,青岛开发区警方接连接到外地游客报警,在银沙滩景区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经过调查,很多游客都选择自驾游,在景区游玩时,随身物品都放在车里或者后备箱里,犯罪嫌疑人就是瞄准了这点,多次通过砸车玻璃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

    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案发周边监控录像,经过一个周的工作,民警循迹追踪监控录像100余小时、卡口照片2000余张,成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和一辆车牌号码为鲁BN**K5的黑色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追踪,民警最终发现嫌疑车辆在胶州一带落脚。

    随后,民警对嫌疑车辆车进行了布控,并在案件多发地进行蹲守。8月22日下午5点,经过5天的连续蹲守,嫌疑车辆出现在民警的视野当中。在抓捕过程中,民警膝盖、肘部、手背等多处擦伤流血,最终将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就地突审,陈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砸车盗窃的犯罪事实,并供述其同伙就在胶州某小区。随后,民警立即赶赴胶州,将另一名嫌疑人贾某抓获。

    经过连夜审查,两人供述了2016年8月份以来,合伙窜至开发区、胶南沿海景点停车场,砸车玻璃盗窃9起、价值2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现该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