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济青将取消购房落户限制? 青岛公安:暂无调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8-24 15:19: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网络在线问政”获悉,目前青岛市的积分落户政策暂无变化,目前青岛市市继续执行《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青政发〔2014〕38号),相关政策调整后将及时公布。

    青岛积分落户政策暂无变化

     有网友提问:近期有新闻报道山东省要求济南市和青岛市取消购房落户和积分落户政策,请问相关政策何时能够出台,其方向是如何的?

    王瑞芳答复:户籍改革工作要综合考虑我市人口、经济、就业、医保、入学、入托、配套建设等各方面社会发展程度及承受能力的基础上,经相关部门研究后出台。目前我市继续执行《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青政发〔2014〕38号),相关政策调整后将及时公布。

    贷款首套房如何落户

     有网友提问:贷款买的首套住房,贷款还完以前可不可以只将夫妻一方的户口(目前夫妻户口不在一个户口本上)落在新买的房子上?

     王瑞芳答复:如为外地户口人员,在市内三区落户的,需要还完贷款才能办理落户;如为外地户口人员在黄岛、高新区购房或本市户籍人员在本市购房的,已办理房产证的情况下,可以凭房产证办理产权人落户。 (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