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网约车司机动歪脑筋 伪造车牌号被记12分

来源: 作者: 2016-08-26 12:43:45 字号:A- A+

即墨网约车司机动歪脑筋 伪造车牌号被记12分

    晚报讯 为了快跑多赚钱且躲避监控抓拍,即墨一名某网络约车平台司机魏某某动起了歪脑筋,结果刚上路没两天,就被即墨的巡逻交警逮住了伪造号牌的违法行为。

    昨天下午4时许,即墨交警大队鹤山路中队的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辆号牌为鲁B6F8××的白色奇瑞轿车正沿鹤山路由东向西行驶。根据经验,执勤民警判断该车车牌中的字母“F”有猫腻,遂立即通过对讲机通知附近巡逻的民警在前方路口拦截查处。当该车行驶至鹤山路与嵩山三路路口等红灯时,被鹤山路中队执勤民警当场查扣。经查,该车原号牌是鲁B6A8××,车主魏某某承认对车牌动了手脚,将字母“A”改成了“F”,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

    据交待,魏某某是某网络约车平台司机,为了多拉快跑又能躲避监控抓拍,才想到变造号牌。根据相关法规,魏某某因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记满12分,还将面临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