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子韬录节目狂飙青岛话 素面朝天走哪唱哪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衍芬 2016-08-27 07:22:01 字号:A- A+

  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丛林家族”的老幺黄子韬,一改光鲜亮丽的形象,化身“中二少年”,在丛林中素面朝天走到哪儿唱到哪儿,还狂飙青岛话,可谓是丛林中的一股“泥石流”。今晚9时安徽卫视播出的最后一期节目中,黄子韬现场展示漂亮的360度空翻入水动作。丛林之旅也即将温情收官,李亚鹏、小沈阳、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童菲等眼泛泪光,互相真心告白……

  吴奇隆黄子韬上演空翻跳水

  青岛籍小帅哥黄子韬曾经参加过明星跳水类节目,今晚节目中他展示了一套漂亮的360度空翻入水动作,十分惊艳。节目中,“丛林家族”将寻找被称为“丛林蓝眼睛”的蓝洞。蓝洞是玛坦塔斯丛林孕育的“蓝宝石”,因石灰岩地带的陈洞积水而形成,湖水清澈见底,呈现出奇特的蓝色。 “丛林家族”徒步穿越丛林抵达了目的地,所有人都被蓝洞之美深深震撼。吴奇隆率先采用助跑转体140度空翻跳水,动作干脆利落尽显“霹雳虎”风采。随后“丛林家族”的成员们纷纷展示了花式跳水技能,奥运冠军邢傲伟上演了“鲤鱼跃龙门”,孙艺洲搞怪使出“佛山无影跳”。家族老幺黄子韬展示了一套漂亮的360度空翻入水动作。家族小花童菲也大展良好的潜水技术,游刃有余宛若美人鱼。

  “丛林家族”真心话大曝光

  90后的黄子韬是家族中偶像包袱丢得最彻底的一位。节目中,黄子韬一会儿化身考拉挂在吴奇隆身上撒娇卖萌;一会儿又跟孙艺洲狂啃香蕉树干;在追鸡的过程中不慎头撞到了屋檐,被鸡摆了一道后急得直飙青岛话。这还不算完,在接下来的瘤牛比赛任务中,又与小沈阳组成“哼哈二将”,狂飙青岛话解说瘤牛比赛。吴奇隆调侃黄子韬会散发荷尔蒙,而黄子韬竟真的向狐猴索吻。最“魔性”的要数李亚鹏与黄子韬的“皇族父子”搭档。原本李亚鹏是个朗诵《海燕》、记笔记的“老干部”,却被黄子韬彻底感染,释放了内心的“洪荒之力”,两人不仅在海上大跳80年代迪斯科,还在焦丹河演绎“傻大鱼”。进入丛林后的黄子韬,素面朝天、发型随意,一言不合就飙青岛话,同时他还是个“灵魂歌者”走到哪唱到哪,受伤时表现出了超龄的成熟冷静,与平日里调皮捣蛋的模样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让大家重新认识了“中二少年”黄子韬。

  之前节目中黄子韬曾向“丛林女神”童菲甜蜜“告白”,也使得女神害羞脸红,紧张到忘记歌词。离别之际,丛林家族相互之间又有什么话想倾诉呢?节目中,一段神秘的家族成员互评VCR将播出,其中包含了每位成员对彼此的印象。(王衍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