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人被撞口鼻直留血 肇事老公逃逸找媳妇顶包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08-29 12:18:01 字号:A- A+

    酒驾让妻“顶包”丈夫酒后肇事逃逸监控露马脚

    晚报讯 酒后驾车不慎撞了路人,担心因为沾酒得不到保险公司赔偿,便弃车逃逸,并让妻子来顶包,结果被识破。目前,肇事逃逸的李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8月24日23时10分,市北交警大队事故科接指挥中心指令:黑龙江南路原莱钢立交桥北桥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辆灰色越野车停在现场约60米处,伤者为一名青年男子,其口鼻、耳道有鲜血外流。在勘查现场过程中,一名姓迟的女子自称是肇事车辆的驾驶员。民警随即带迟某到事故科询问。在询问过程中,迟某神情慌张,言语逻辑混乱,坚称就是她驾车撞的人,但对出行时间地点等信息都记不清了。

    办案民警调取了事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在8月24日23时12分的视频监控中清楚地看到,驾驶肇事车辆的是一名男子,在事实和证据面前,迟某终于承认肇事的是自己的丈夫。 8月25日上午10时许,肇事司机李某某来到市北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健 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