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心海广场近日将停业 未来将打造高端商业地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8-29 22:33: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青岛旅游集团获悉,心海广场将于近日停止营业,青岛旅游集团将联手上海金茂集团对心海广场及情人坝进行改造,打造集购物、生活、休闲等业态为一体的高端购物地标性建筑,广场现在的餐饮业态将在近期陆续停止营业。

    据悉,心海广场坐落于青岛4A级景区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位于青岛东部商圈黄金位置。整体面积3.6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2层,自2008年12月以来,由青岛米高梅商业公司租用,但由于其未按约定支付租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于2014年8月4日做出裁决:解除租赁合同,米高梅商业公司返还租赁房产并支付欠付的租金。

    青岛中院于今年6月底强制执行收回,回归青岛旅游集团所有。旅游集团在排查时发现,米高梅公司租赁心海广场期间,在水电、消防、设施设备方面从未做过维护,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已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据青岛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老旧的设施设备已经无法保证心海广场的安全运营,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和自身权益,给市民游客留下良好的奥帆印象,在中院强制执行后,青岛旅游集团针对心海广场现状,先后给商户下达了包括限期搬离、缴纳租赁费等内容的通知。

    目前,青岛旅游集团正联合世界500强中化旗下金茂集团对心海广场及情人坝区域重新规划建设。未来将打造汇集高端餐饮、休闲娱乐、亲子中心于一体的卓越生活体验区和海洋文化休闲区。(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