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他把车借给别人出事故,自己却要赔700万!你还敢借车吗?

来源:智慧青岛 作者: 2016-08-30 14:05:31 字号:A- A+

 

    饭局上将车借给朋友开去接人,朋友因酒驾酿下1死3伤的惨祸。肇事司机因犯下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入狱8年,而借车给他的车主,因草率借车之举同样对事故发生应承担责任,车主被法官判决与肇事司机连带承担近60万元的赔偿。主审法官发出感慨:“本案提醒每个车主,借车要谨慎,对自己的爱车管理疏忽会惹来终身悔恨……”。

    把车借给喝酒的人驾驶,保险公司不会赔你一毛钱,这是罪上加罪,自己酿下的苦果,用一辈子的代价来偿还。

    我可以开车送你,但不借车!再次申明:车子一律不能外借!特别是喜欢喝酒的朋友!

    相关案例:湖南都市频道报道——明星学院,艺人,郭某把自己的沃尔沃S60借给朋友去化龙池,借车人酒驾+超载+超速飞下十二米浦沅立交桥…四死两重伤ICU抢救,驾车人已死。郭某面临700万以上的经济追偿,这个车借的......这世间,唯独老婆和车不能借也~如果非要借车一定要签署一份协议!

    拒借秘籍

    1.拒绝借车秘籍:时不时更新微信圈告知天下,车是我的宝,外人不能碰,连老婆都不行,更何况外人了,别人一看,就明白了,自然不会向你开口了。

    2.拒绝借车秘籍:称自己是妻管严,借车出去,就别进家门了。有时候拿老婆当挡箭牌好使,谁也不想破坏别人的夫妻感情。

    3.拒绝借车秘籍:装个指纹防盗锁,汽车用起来需要指纹解锁,除了车主还真没有人能开。如果装个这个,恐怕人们也就知道你不想借车了,应该会识趣地放弃吧…

    不小心违章,到处跑腿排队是不是很心塞?

    不用怕,智慧青岛帮你足不出户手机办妥违章缴罚!

    只需绑定车辆信息、上传证件照片就能足不出户办好违章缴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舟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