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三部门联手打击黑校车 发现黑车赶紧举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8-30 15:30:1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学生安全一直是家长关心的热点。近日,青岛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市运管局共同搭建接送学生车辆举报受理平台,向全社会公布举报方式。即日起,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监督、举报。

    据了解,该平台可接受对全市道路范围内,违法违规接送幼儿园、小学、初中等学生上下学的7座以上的载客汽车实行举报。凡发现违法违规接送学生(幼儿)行为的,可以随时举报,举报时要将接送学生(幼儿)车辆的车牌号码、行驶路线、接送学生(幼儿)所在学校(幼儿园)等情况表述清楚。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市民对发现的违法违规接送学生(幼儿)行为进行举报,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对泄露举报人信息、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同时,要求举报人不得诬告和提供伪证材料。(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举报方式>>>>

    电话举报:

    市教育局85721879

    市公安局122

    市交通委12328

    邮件举报:市教育局qdxcjb@qingdao.gov.c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