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狠心的父母 患病婴儿被弃青大一路停车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9-01 17:01:15 字号:A- A+

 患病婴儿被弃青大一路停车场

早班公交驾驶员发现弃婴纸盒

 患病婴儿被弃青大一路停车场

婴儿已送至蓝天之家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 今天清晨,公交集团青大一路车队早班公交驾驶员在停车场门外一电线杆下发现一个纸箱,走近一看,里面竟然躺着一个婴儿。为了使婴儿能得到更好的照顾,发现婴儿的几名驾驶员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并和警察一同将婴儿送至蓝天之家。

    今天清晨5时20分许,226路驾驶员杨俭芳和其他几名同事乘坐接送班车抵达青大一路停车场。“在车上时,我们发现门前电线杆下面有一纸箱,上面盖着一条红色围巾,当时并没有在意。可当我们进了院子后,仿佛听见纸箱里传来婴儿的啼哭声。”

    杨俭芳和同事走近一看,纸箱内竟然躺着一名婴儿。“看样子也就刚满月大小,用一粉红被子包裹着,旁边还放着一红色袋子,里面有奶瓶、奶粉、尿布和一些衣服。袋子内还有一张红色纸条,上面写着‘铭泽’。”

    “孩子当时有些哭闹,嘴唇发紫,可能是昨晚就被放在这了,一晚上有些冻着了。”杨俭芳说。婴儿喝过奶粉后便停止了啼哭。为了保证孩子的安全,车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和警察一同将婴儿送至蓝天之家。

    蓝天之家医士于海滨表示,经过初步判断,弃婴有可能患有21-三体综合征和性器官畸形,但确切结果要等到去过儿童医院检查才能确认。(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吴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