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海首日遇大风 巴掌大红鱼堆成山价格一元一斤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6-09-02 10:00:29 字号:A- A+

开海首日遇大风 巴掌大红鱼堆成山价格一元一斤

    9月1日,青岛开海的首日,由于海上遇到大风,沙子口渔港的部分渔民收获并不多,小船捕捞的多以小鱼小蟹为主,巴掌大小的红鱼成堆上岸,价格只有1元1斤。

    “小鱼很多,今年螃蟹和往年相比个头小一点,大的螃蟹要60元一斤。”1日下午,在沙子口渔港码头上,一位渔民说,下午会有小渔船陆续回港,但是由于海上风大浪高,不少渔民的收获并不乐观,多是小鱼小蟹,像成堆的小红鱼价格也只有1元1斤。

    1日下午3时左右,随着渔船渐多,来码头买新鲜海货的市民多了起来,市民李先生一下子买了五六袋子海鲜。“今年鱼虾的价格比往年稍微贵一点,但好长时间没有新鲜海货了,别管贵贱,还是买了很多。”李先生说。

    记者在码头看到渔民们的收获情况不一,有的零零散散打捞上来的海鲜一只保温箱都不满,有的渔民打捞上来鳗鱼、螃蟹、虾虎、小黄花鱼、小红头鱼、笔管鱼各式各样,小红头鱼堆成小山。在码头上,大点儿的砺虾卖到25一斤,笔管鱼要20元一斤,鳗鱼20元一斤。

    “现在近海捕捞的鱼虾蟹都越来越小了,大一点的价格肯定贵,市民要是想吃大一点的海鲜还得等上几天,等大渔船回港。”渔民老陈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见习记者 胡忆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