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见交警紧张不敢直视 一查竟是个网上逃犯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6-09-02 16:00:20 字号:A- A+

    来自郓城县的34岁男子王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逃犯。8月31日,城阳交警在执勤时发现等信号灯的王某特别紧张,上前检查,结果揪出了他的案底,将其移送派出所。

    当天下午5时许,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的民警在黑龙江北路马山路路口执勤时,一辆车号为鲁B3E×××的捷达小轿车驶来,至路口等红灯,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司机非常紧张,不敢直视交警,且有打开车门逃跑迹象。民警警觉起来,立即上前将司机及车辆控制。经检查,民警在车内发现4部手机,经手机号码查询,都没有实名登记。在对其进行身份信息网上比对时,民警发现该司机在2014年12月29日,因涉嫌非法拘禁,被郓城县公安局网上追逃。民警根据规定将其移交至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据了解,王某34岁,郓城县人,在青岛一工厂打工。2014年12月29日晚9时许,王某驾驶一辆皮卡车,将本县男子张某强行拉至郓城县某宾馆,非法限制张某自由38小时,后张某被民警解救,王某逃到青岛,靠打工为生。被抓当天,王某驾车从青岛去即墨,结果在途经城阳区时落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