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多岁女白领连续加班 公交上昏倒两次(图)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QTV-1《今日》 2016-09-03 09:02:03 字号:A- A+

    8月22日早上8点左右,从李沧始发站出发的363路公交车行至奉化路车站时,一位20多岁的女青年突然晕倒在了车厢内。

    因为车上乘客较多,有两位乘客将她扶到前排座位上。 驾驶员李江赶紧停车,询问她是否需要去医院,女青年摇头说肚子有点痛,坐一会就好了,李江又回到驾驶位上继续开车。谁知几分钟后,又有新情况出现。

    车辆在行驶中,女子又晕倒了,幸好有乘客将她扶住。随后,当 公交车驶到广电大厦车站后,女子家属赶到将她接走。目前,女子已无大碍。

    记者事后得知

    加班通宵工作后不注意休息

    是女青年晕倒的重要原因

    医生提醒

    如今城市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上班族加班的情况越来越多,压力也是越来越大,过度劳累后身体很容易懈怠,甚至生病。

    加班

    熬夜

    医生建议

    很容易会经常出现头晕、耳鸣、记忆力下降、免疫力下降、而且感冒、发烧、疲劳无力都会出现,而且很多其它的一些病症,高血压、房颤、冠心病等病症。这些人应该注意身体的状况,有高血压、冠心病的人要及时看医生,第二不要熬夜,第三注意饮食健康

    微调查

    提起加班,相信不少人都是一把辛酸泪。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加班的情况越来越多,一些体质较弱或长期加班的人,身体最容易出现状况,轻则晕眩、昏迷,重则猝死,《今日》也曾多次报道过市民加班导致身体出现问题的情况。

    不过《劳动法》规定,每月加班不得超过36小时,且有加班补偿,延长工作时间工资按150%支付,而法定节假日则按300%支付。

    工作中,您经常加班吗?加班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对超限加班怎么看?您的加班补偿都“足值”了吗?

    这条新闻不错,想转发?

    点击右上角菜单图标即可!

    想看更多新闻推送?

    点击文章标题下面的“青岛电视台今日”蓝色小字,

    关注《今日》官方微信!

    还可以向《今日》栏目爆料,

    参与互动话题,领取信息费!

    青岛电视台《今日》播出时间:

    每天下午17:00 - 19:00爆料电话:85701777114转《今日》新浪微博 @青岛电视台今日微信公众号“青岛电视台今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