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周一开抢国庆火车票 青岛至西安仅需8个小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9-03 19:12: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济南铁路局获悉,为配合徐兰高铁郑徐段开通,济南铁路局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自9月4日9时起恢复发售9月30日(含)以前车票,9月5日9时起恢复发售10月1日(含)以后车票。

    这次调图后,济南铁路局办理旅客列车达到336.5对,其中高铁动车组列车178.5对,占办理列车总数的53%;京沪高铁办理旅客列车达到160对(含高峰线9对);胶济通道办理旅客列车达到99对。新的运行图主要有以下变化:

    新增直通高铁列车10对,管内列车2对,济南、青岛、烟台、荣成等地首次开行至西安北、郑州东、太原南的G字头高铁动车组列车。早间7点至8点时段,济南、青岛均有高铁动车去往西安,青岛最快8个小时到达西安。

    借助高铁成网优势,新图改经由徐兰高铁、京广高铁运行旅客列车8对,新增开济南西至红安西、武汉至济南西高铁动车组列车2对,我省至武汉、长沙、重庆、广州、贵阳、南宁等地的列车运行距离和时间大幅缩短。(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梁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