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家车位停车也能被砸?砸车+泼油漆维修花4万

来源:青岛 作者: 2016-09-04 07:31:54 字号:A- A+

    把爱车停在自家车位上,第二天早上却发现被砸了个面目全非,家住城阳某小区的常女士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

    这辆黑色的本田雅阁轿车是常女士今年3月份花24万元购买的,行驶里程只有几千公里,而一夜之间一辆准新车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这让常女士无法接受。据了解,常女士和丈夫常年在北京工作,近段时间,常女士驾车回到城阳的家中探望父母,8月23号早晨她开车的时候,发现爱车遭到了破坏。

    在常女士的车位上,还能看到满地的玻璃碴和红色的油漆。常女士介绍,她住在5号楼,而车位在9号楼下,所以车被砸时,她并未听到响声。后来打听才知道,在23号凌晨一点多钟,有人听到楼下有砸东西的声音,大约持续了两三分钟。随后常女士来到小区物业想查看一下当晚的监控录像,却被告知,摄像头已经坏了很长时间了。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这起砸车事件确实有点蹊跷,希望有知情者能够提供一

些线索。另外,业主交了物业费,就应该享受相应的服务,摄像头坏了却一直不维修、不更换,在业主需要证据时,没能起到应有的作用,小区的物业也应该反思反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