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子冒充燃气公司员工 上门推销高价螺纹管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9-04 07:53:11 字号:A- A+

    常大爷老两口最近一直气不顺,家里的燃气管才用了两年,按说还不到老化更换的时候,怎么就鬼使神差的被人忽悠着赵了道,花大价钱换了个不明来历的金属螺纹管。

    一看到这根新安装的燃气灶软管,家住金岭路的常大爷心里就堵的慌,老伴一时糊涂,竟让人给忽悠了。

    当时常大爷遛弯出了门,家里只剩老伴一人,大姨呢,让两个穿工装的小伙子,好一个吓唬,说大姨家之前的管子容易坏,不耐高温,存在安全隐患,又说现在为了安全,小区里要统一更换金属螺纹管。

    儿子的疑惑一下点醒了大姨,再想想看看,换管子的工人没有带工牌,而贴在门口的通知上,盖的也不是泰能燃气的公章,难不成他们是冒充的?

    通知上的电话打不通,上门的工人更是无处可寻,常大爷心里不踏实,还是打泰能燃气公司的客服电话问问吧。

    客服人员解释,这类上门推销的燃气金属波纹管,比正常价要贵许多,但品质没有保证,况且一旦出现安全问题,也很难追查。随后,记者查询了工商企业注册信息,山东齐元燃气设备有限公司并无登记。看来目前只能提醒大家,如果遇见这样的通知,见到这样的一些工人,一定要小心了。

    类似的事情已经不是新闻了,三天两头有人打着正规燃气公司的旗号,上门检查更换灶具以及软管,骗取大伙的钱财,假如多花点儿冤枉钱,能给换上安全可靠质量过关的也还好,至少没有安全隐患,煤气真不是闹着玩儿的,稍有不慎,很可能发生不可估量的危险状况。之前说过,如果遇上有人上门,您给打114查个泰能的电话号码,打个问问,落实好了再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