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租辆大奔冒充大款 谎称车子没油诈骗路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昊 2016-09-07 17:24:40 字号:A- A+

张某某被警方抓获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 近日,安徽滁州人张某某来胶州打工,看见有人在路边乞讨回家路费,动起了歪心思,到租车行租来一辆奔驰车,以“无钱加油”为由诈骗路人钱财,却被细心的群众识破抓了现行。经查,张某某共作案4起,涉案价值700余元。目前,张某某已被依法治安拘留。

    经查,张某某在胶州务工,前几日因工作懒散被单位开除,在找工作之余,张某某发现路边有人跪求回家的路费,张某某觉察到了“商机”,为了达到目的,张某某去车行租赁一辆奔驰轿车,并配备一身假冒名牌,把自己打扮成成功人士的样子,选择合适的地点,以借钱加油为由诈骗路人钱财。

    张某某驾车来到人流大的地方,将车一停,装出一副着急的样子,来回踱步,吸引行人的注意,这时候行人叶先生上前讯问车主需要什么帮助,张某某告诉叶先生,自己驾车从济南到莱阳办理公司业务,因为爱车油量过低,并且感觉视觉疲劳,于是想在胶州歇歇脚,没想到加油站点没找到,车没油抛锚了,可是自己因为业务走的着急,把钱包落在公司了,没钱加油,希望叶先生帮忙支援100或者200油费,并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说是到单位后归还。

    叶先生看见其着急样子,并且其奔驰车停靠在路边,也没有怀疑,便借给张某某300元钱,张某某表示非常感谢,并承诺一定归还。

    行骗得手后,张某某怕被人识破,于是驱车换了一个地方继续行骗,这时候一位女士上前询问,张某某用同样手法取得了李女士的信任,李女士正准备把钱借给张某某时,刚刚“借钱”给张某某的叶先生恰巧路过,叶先生感觉事情有些蹊跷,快步追上张女士,进行询问,揭穿张某某的诈骗伎俩。叶先生和张女士立即上前揪住张某某,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胶州市警方接警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将张某某某抓获,并当场收缴了张某某犯罪所得。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通讯员 孙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