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真惊了!莱西村民地里刨出炸弹 引线尚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9-09 15:51:01 字号:A- A+

真惊了!莱西村民地里刨出炸弹 引线尚在(图)

莱西村民耕地刨出旧炮弹

真惊了!莱西村民地里刨出炸弹 引线尚在(图)

民警将对炮弹进行统一集中销毁处理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8日,一村民在莱西湖附近耕地秋收时,刨出一颗生了锈的炮弹。村民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随后,民警采取安全措施将该炮弹移除,消除了危险。

    8日上午10时许,莱西警方接警称:在莱西湖西岸距离岸边大约三公里的地方,有人刨出类似炮弹的物体。

    民警现场勘察发现,这是一枚迫击炮炮弹,长约30厘米。虽然弹体已经锈迹斑斑,但是引线还在,炮弹完好,仍可能具有杀伤力。下一步,民警将对炸弹进行销毁处理。(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