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3岁女童疑遭幼儿园老师虐待 警方介入

来源:鲁网 作者:兰昌云 马超群 2016-09-10 08:05:29 字号:A- A+

  鲁网青岛9月9日讯(记者 兰昌云 马超群) “女儿在幼儿园被老师打伤了,大腿根、胳膊上、屁股上满满的全是青一块紫一块的……”8日傍晚,平度市民仲女士反映,3岁的女儿丫丫(化名)在幼儿园被老师虐待,事情过去了三天还没有得到幼儿园方面合理的处理意见。现在孩子躲在家里不敢出门,一见陌生人就哭闹。

  仲女士告诉记者,今年清明节前后,她将孩子送到了位于同和西小区附近的青岛华侨科技园实验幼儿园,虽然每学期3000多元的学费,但是“为了丫丫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钱多点也不要紧”。可令仲女士没想到的是,“女儿在幼儿园受到了老师的虐待”。

  仲女士说,事情发生在本周一,下午接丫丫回家后发现孩子的胳膊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仲女士追问丫丫发生了什么事,丫丫稚嫩的小脸满是惊恐,她只说是被老师拽的。仲女士一听之下赶紧检查一下孩子的身体,这一看她震惊了,“不光胳膊上有青,大腿根、屁股上也一片青紫,这老师怎么下得去手!”

  “出事后,我找园方讨要说法,并要求查看当时的监控,可园方的态度更令人气恼。”仲女士找到了幼儿园一位杨姓园长讨要说法,却被告知,学校开除了两名老师,针对孩子受伤一事向家长道歉并给孩子更换个班级。

  至于查看监控一事,仲女士告诉记者说,杨园长开始的时候说可以随时去监控室调看,后来又说老师们要开会,看监控的话必须早上八点之前。当仲女士按照杨园长的要求时间段来查看监控时又被告知,幼儿园安装的是实时监控。

  仲女士感觉被园方欺骗了,于是再去找杨园长理论。“杨园长说他不光有幼儿园,还有别的事要忙。让我不要给他打电话,有事发信息。”仲女士说,“当时女儿刚去上学时给他打电话没有不接的时候,现在出事了就逃避,幼儿园处理事的态度真令人心寒。”

  9日上午,记者来到仲女士所说的幼儿园了解情况。幼儿园大门紧闭,就丫丫受伤一事,值班室的门卫说“我刚来不清楚,你们找谁可以打办公室电话”。记者试着拨打玻璃上贴的办公电话无人接听,又拨打了贴在门口“意见箱”上的手机也是无人接听。

  久等无果,记者来到同和派出所了解情况。同和派出所杨所长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周一,当事家长没有向警方报案。警方是在网上发现关于此事的帖子后主动联系家长,并与9日早上6点传唤了幼儿园的老师李某。

  今年47岁的李某告诉警方,她并没有打孩子。当天中午孩子们都在午睡,调皮的丫丫怎么也不躺下休息。于是李某将丫丫拽到怀里搂着她,因为最近几天家里事情比较多,心情比较烦躁,可能在搂抱丫丫过程中用力比较大,才造成孩子身上的伤。

  记者了解到,由于出事当天仲女士没有报警,而孩子又处于长身体的时间段,浮于表面的青紫很容易消退。针对此事,同和派出所已向上级公安机关汇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