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红头鱼坐车到济南价格涨十倍 卖9.8元/斤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6-09-10 08:07:17 字号:A- A+

  红头鱼(齐鲁晚报记者 周青先 摄)

    9日,记者在济南一家超看到,刚上市的红头鱼价格每斤9.8元。8日,记者刚从新闻上看到,青岛海域的红头鱼超级大丰收,批发价每斤不到一元,赶紧想去买点便宜货,结果大失所望。尽管运输储存的费用不算低,可这价差确实有点大。一条鱼坐上车走300公里路,价格就能涨10倍!

    小资料:红头鱼,青岛地产,头部坚硬似古代的绣鞋,因此老人们也常叫它“红绣鞋”,夏秋季高产。记者小时候常吃,七八十年代市场上每斤大约一毛到两毛。

    相关新闻:

    青岛近海迎来红头鱼汛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这个季节什么海鲜最便宜?红头鱼肯定榜上有名。最近几天,青岛近海迎来红头鱼汛,由于产量过大,本就不贵的红头上岸价跌破了每斤一块钱。

    记者在紧邻码头的海鲜市场看到,眼下其他的海捕小鱼也很实惠,小黄花、小黄鱼等售价在每斤6元左右,也是备受追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