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广电首部自制喜剧17日登上荧屏 青岛F4挑大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9-13 22:14:00 字号:A- A+

 广电首部自制喜剧17日登上荧屏 青岛F4挑大梁

广电首部自制喜剧17日登上荧屏 青岛F4挑大梁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 (记者 张力伟) 今天下午,青岛电视台首档自制喜剧栏目《见笑啦》在广电举行媒体看片会,17日起,该剧将在QTV—3青岛电视台影视频道每周六晚9点10分播出。

    《见笑啦》以一家名为“见笑吧”的酒吧为载体,以“故事换酒”为线索,通过剧中剧的表现手法,将每位客人讲述的故事用喜剧短剧的形式串联到一起,通过夸张的造型动作、表情和对白为观众带来快乐。《见笑啦》的一期节目中包含四段风格各异的喜剧短剧,脑洞大、包袱多、接地气,加入大量青岛本地元素,非常适合青岛人的口味。

    据悉,《见笑啦》 汇集了青岛乃至全国的喜剧人才,将为观众带来多样化的喜剧盛宴。眼下,12位主要演员依据各自风格被划分为四个各具特色的小组,而在新闻发布会当天,被称为岛城“F4”的四组队长也来到了现场,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作为《有一说一》的主持人,很多人在意世霖从主持到喜剧演员身份上的转换,对此世霖表示:“栏目组的工作人员大都是年轻人,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很强,我们也都愿意不断学习,这种跟节目一起成长的过程让我很享受。”而作为交通广播主持人的张磊也表示,以娱乐精神服务大众是他的宗旨,自己愿意用全身心的投入来逗笑观众,让自己的表演成为给大家送去愉悦的一缕清风。

    出演了《上蛤蜊》系列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龙彪,此次成为了节目组的搞笑担当,当被问及在不在意被人说“彪”时,憨厚朴实的他表示:“只要能让观众开心,自己每周变着花样彪都无所谓,你们开怀大笑我就心满意足了。”

    作为节目总导演的康杰是青岛话剧院的专业演员,他表示自己将率领一队专业演员用精湛的作品告诉大家:“喜剧可能是轻松的,但喜剧演员一定是认真而严肃的。”同时他也想展示出喜剧多元化的特性,“喜剧也可以文艺而高端”。

    据节目负责人介绍,《见笑啦》不同于卫视主打明星牌的喜剧节目,编创班底和演员队伍大量使用青岛本地团队,并采取开放包容的姿态,在深耕当地的同时,也不断吸引国外国内的喜剧人参与节目,让节目形成独有的青岛喜剧风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