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登山赏月买螃蟹 假期第一天火了崂山旅游线

来源:青报网 作者:宋新华 马小青 2016-09-16 10:10:47 字号:A- A+

    中秋假期第一天,崂山旅游线路格外火。9月15日,大批市民到沙子口码头抢购螃蟹,同时,从大河东进崂山旅游的游客数量猛增,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汽车连成片。作为国内中秋赏月最佳地点之一,崂山景区也迎来了接待高峰。

    9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大河东的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刚进停车场,便发现里面已经停了大量的车,偌大的停车场只有最东侧还有一小部分空位。记者操作多旋翼飞行器飞到五十米高位置,才看清楚停车场全貌,只见整个停车场内车辆密密麻麻连成一片,还不断有私家车驶入。到中午12时许,停车场车辆达到顶峰,经过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的初步统计,南、北车场及地下停车场已停放车辆2500余辆。客服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中秋客服中心准备充分,五个停车场还有不少空余车位,接待能力较往年提高不少。

    记者在崂山游客中心检票大厅看到,大量的游客等待上车,十多名工作人员忙着引导客流,经过检票工作人员初步统计,来崂山旅游的游客中,外地游客占到近一半。据悉,崂山游客中心作为崂山的南大门,70%的游客从这里进入崂山。与去年同期相比,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的游客接待量增幅在70%左右。

    据统计,中秋小长假首日,自驾前来崂山的游客占比近八成。记者从崂山景区了解到,小长假第一天,崂山景区接待游客量11026人次,同比增长55.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