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岛城作家连谏连推两本新书 《门第》出姊妹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9-18 07:33:09 字号:A- A+

岛城作家连谏连推两本新书

岛城作家连谏连推两本新书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张力伟) 今天下午,岛城著名女作家连谏携新书《谢谢你一直都在》和《忍婚》亮相青岛书城签名售书,和岛城读者聊婚姻、爱情和男女之间的融洽之道。这两本书和她过去的作品一样,以生动的故事和语言、深刻的内质感动读者。据了解,根据《忍婚》改编的电视剧正在筹备中。

    《谢谢你一直都在》是《门第》姊妹篇,讲述的是在每个人柔软的心底,总有一个位置,是留给那个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初恋的。通过描述草根、官二代、富二代和知识分子四个不同层次的阶层给了孩子不同的价值观,而这几个家庭的孩子通过各自的价值观赢得不一样的人生,“我希望年轻人好好读一读《谢谢你一直都在》,谁给你的路都不如自己扎扎实实走下去。”

    《忍婚》主要描述大城市教授之女季苏和凤凰男万家强结婚后,不断因双方家庭的干涉产生矛盾。万加强父母偏心小儿子万家顺,万家强亦偏心自己的弟弟和父母。万家老人在没有经过儿子媳妇同意的情况下,强行住进了季苏和万家强的小家庭,两辈人之间的矛盾不断产生。在这充满矛盾与误会的婚姻里,季苏慢慢明白,婚姻,既不能一味忍让,也不能随意放弃,经营婚姻,需要智慧。在谈到婚姻经营之道时,连谏告诉记者:“婚姻中忍是一种美德,但不是一味的隐忍,遇到问题时还是要沟通、说清楚。”

    连谏,本名连淑香,山东高密人,现居青岛,知名婚恋情爱小说作家,报刊、图书、影视界抢手的三栖明星作家。其作品流通率极高,被读者戏称为“有爱情的地方,就有连谏”。著有《门第》、《家有遗产》、《你是我最疼爱的人》、《请对我撒谎》、《凉爱》、《魅妆》、《迷香》等十余部畅销小说,《门第》电视剧已热播并获广泛好评,《暖爱》等多部作品将陆续播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