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古城游客爆满 每天上万名游客前往观赏体验

来源:青岛财经网 作者:康晓欢 2016-09-18 09:35:51 字号:A- A+

    记者昨天从即墨古城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即墨古城游园灯会活动两天游客爆棚,每天有上万市民前往观赏和体验。据了解,古城游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4日,市民可到古城参加赏月、观灯、猜谜等活动。

    正逢中秋佳节,即墨古城已被喜庆祥和的灯笼装点一新,城墙、游廊、商街张灯结彩。长约13米、高约4.5米的巨幅《论语》花灯、独具即墨特色的“柳腔流韵”花灯,与鸭绿池戏台、学宫等建筑交相辉映。县衙广场的花灯灯谜通俗易懂,隐含即墨风土民俗及古城历史、景点等丰富内容。

    除了夜间赏灯、猜灯谜,白天还可前往樱花巷、西顺城街等区域,体验荷花锦鲤、古韵系列、动物系列等生动逼真的3D展,感受3D错觉带来的魔幻与惊喜。 (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姜兆荣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