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工地挖出明代文物?文化局:并不是出土文物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9-18 10:20:24 字号:A- A+

    城阳的赵先生这个中秋节送了自己一份大礼,也真是缘分巧合,人家在工地里挖出个宝贝。

    捧着手里这个宝贝,赵先生越看越稀罕,为了它,这几天更是寝食难安。

    赵先生说,几天前,他在劳务市场找了四个工人,到即墨西叫村帮人干活,没多久工人们就捧着这个宝贝来到自己跟前,说是在工地里挖的。

    宝贝大约十斤重,二三十公分长,上面还雕刻着十二生肖,底部刻着大明同德的字样,难不成是明代的出土文物?赵先生一激动,给了工人们二百块钱,就把东西带了回来。赵先生说,当时工人拿来的时候,宝贝身上全是泥土,自己好一个清理才看出原样。那么,这些宝贝到底是个啥玩意呢?还是请专家帮忙来看看吧。

    城阳区文化局的工作人员端详了一会,确定这并不是什么出土文物。听到这,赵先生虽说有点失落,不过也没关系,花二百块钱就权当买个工艺品,摆在家里欣赏也不错。

    其实人家埋在地下,可能是等着二百年后有人挖出来,没成想,出土早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