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泰城新增一普惠性幼儿园 园区主体已建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6-09-18 19:36:42 字号:A- A+

天泰城新增一普惠性幼儿园 园区主体已建成

天泰城普惠性幼儿园已建设完成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 近日,记者从城阳区了解到,夏庄街道丹山片区将新增一普惠性幼儿园,这将缓解该片区幼儿园数量不足的现状。

    目前,城阳区夏庄街道丹山片区有很多新兴小区,如华胥美邦、拉菲庄园、天泰美立方等,但该片区却没有公立幼儿园,居民子女上幼儿园只能选择私立幼儿园,而私立幼儿园普遍收费过高,因此,网友比较关心该片区普惠性幼儿园的建设情况。

    对此,城阳区代区长李红兵通过“区长信箱”回复说,经夏庄街道落实了解,位于丹山片区的天泰城以琳美地拟建一处普惠性幼儿园,规模约9个班,能容纳180余名幼儿,目前主体已完成建设,即将投入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