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马戏团猴子大闹出租车 抢夺方向盘险酿事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9-19 09:09:41 字号:A- A+

马戏团猴子大闹出租车 抢夺方向盘险酿事故

马戏团猴子大闹出租车 抢夺方向盘险酿事故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张力伟) 昨日,一男子牵着一只猴子在黄岛区长江路上和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了争执,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原来是在黄岛参加演出的一马戏团团长带着“猴王”打车,在行驶过程中,“猴王”不老实,竟强抢司机的方向盘,差点引发了交通事故。

    谈起这番经历,出租车司机刘师傅直喊冤枉。刘师傅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自己在行车途中看到有人拦车,仔细一看还带只猴子,当时就犹豫要不要接单,但乘客很着急,并且保证猴子很乖,就同意对方上车了。聊天过程中刘师傅得知,乘客王先生是马戏团团长,受邀来黄岛参加演出,空闲出来遛猴却迷路了,本想打车回去,可是好几个司机看到猴子就拒载,刘师傅一时好心就答应了。

    但好景不长,聊天期间,猴子开始坐不住了,竟然去抢刘师傅手中的方向盘。这可吓坏了刘师傅,考虑到行车安全,他坚决要求乘客带着猴子下车。但乘客拒付车费,两人就这样在马路旁争吵起来。

    “它在马戏团就是开独轮车,看见方向盘本能就去抢。” 乘客王先生的这番解释让刘师傅无法接受,两个人越说越上火,多亏围观路人劝解,才不至于大打出手。

    记者随后联系运管部门了解到,根据相关条例,司机有权拒绝携带宠物的乘客上车。但目前缺乏关于宠物出行的相关规定,小型动物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确很困难,此类争执也多次出现,相关的规章制度急需完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