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州南路老旧燃气管网今起改造 预计15天完工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杨宁 2016-09-19 13:03:12 字号:A- A+

    本报讯 为保障城市公共安全、维护居民稳定用气,今日,青岛能源集团将组织对福州南路(闽江路至宁夏路段)的老旧燃气管网实施改造。据悉,改造后的管道将全部采用PE管,管材本身具有良好的柔韧性和抗腐蚀性,不易发生断裂,加上使用焊接工艺,避免了接口漏气的问题,将保障燃气安全运行,优化岛城燃气设施的运行环境。

    据了解,为保障交通顺畅、减少扰民,青岛能源华润燃气公司制定了“夜间施工、多面同步”的施工原则,暨福州南路燃气管网改造施工将全部在夜间进行,每晚8点后进场施工,每早6点前完成路面临时恢复。施工期间,每晚划分三个作业面,同步施工作业。每个作业面配备20名工人、两台挖掘机及切割机、打夯机、清运车等工程机械,三个作业面日均改造进度可达75米。本段改造任务全长1100米,预计可在15天左右完成。

    据青岛能源华润燃气工程负责人介绍,公司将全力做好福州南路燃气管网改造工程的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同时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监督,有问题可拨打“96556”热线电话反映和咨询。(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 杨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