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43名酒司机 男子遇查扬言弄死交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9-19 15:42:52

青岛曝光43名酒司机 男子遇查扬言弄死交警

青岛曝光43名酒司机 男子遇查扬言弄死交警

近期市北区、李沧区部分查处酒司机曝光名单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 今天,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实名曝光了今年第29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共曝光43名“酒司机”。

    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道路交通的安全,为了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危,公安交警部门将把严查酒驾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坚定不移的查下去,坚决打击酒驾违法和醉驾犯罪行为。

    案例一:醉酒司机扬言“全部弄死你们”

    9月13日晚22时19分左右,一辆鲁VGW3**号牌的黑色小型汽车沿九水路驶入延川路,执勤民警上前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身上的酒气很大,在进行酒精检测后,测试仪的数值显示为15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正当民警准备依法处理时,醉酒驾驶的刘某某立刻变脸,口出狂言,冲着民警叫嚣“我要把你们这帮交警全都弄死”。触犯法律的刘某某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并负刑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