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萌娃扮猴玩快闪 魔幻马戏节十一精彩上演(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9-20 10:40:23 字号:A- A+

萌娃扮猴玩快闪 魔幻马戏节十一精彩上演(图)

萌娃扮猴玩快闪 魔幻马戏节十一精彩上演(图)

萌娃扮猴玩快闪 魔幻马戏节十一精彩上演(图)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 昨天下午,一群穿着“猴子”服装的萌娃,出现在青岛CBD万达广场。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音乐的节奏,跳着萌萌的街舞。可爱的舞姿、粉嫩的小脸,瞬间吸引大批市民驻足围观、拍照留念。

    当围观市民还沉浸在欢乐表演中时,只见“小猴子”们举起了不同形状的手举牌,上面写着“我来为大王讨个说法”、“我们也要打车”、“不要拒载我”、“我是猴子派来的救兵”、“欢迎到我家看戏”等字样。

    看到这些标语,围观市民不明所以,纷纷开始讨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紧接着,“小猴子”们跑向围观市民,并送上一张猴子造型的单页。原来,是因为昨天马戏团的团长带着猴子打车,因猴子不是宠物被出租车司机拒载,“小猴子”们是来给自家“大王”讨说法来了。

    这群萌萌哒的“小猴子”们呼吁大家给动物更多的关爱,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作为感谢,“小猴子”们邀请大家去他们“家”观看马戏表演。

    据了解,万达维多利亚湾第二届魔幻马戏节,将于10月1日精彩启幕。中国知名马戏团将为市民带来岛城规模最大的马戏表演。无敌风火轮、死亡飞车、激光秀、特斯拉极致闪电等炫酷的高科技项目震撼上演,必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刺激体验。老虎蹿火圈、狗熊运动会、猴子骑车、山羊走花瓶、七十二变、大变活人、空中飞人等数十种精彩节目也将接连上演,为岛城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欢乐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