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投币引纠纷 暴躁男用电警棍威胁司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20 14:54:06 字号:A- A+

暴躁男大闹公交车

暴躁男大闹公交车

221路公交车的驾驶员赵师傅和全车乘客,也想找一个人,这个人的所作所为也只能用过分来形容了。

提起前天发生的惊险一幕,赵师傅至今还心有余悸,昨天,他开车经过寿光路小学,发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两人隔得比较远,赵师傅压根想不到他们是一对母子,因为看到男青年没有投币,车辆出站后,他善意的做了提醒。

赵师傅想不到,自己这句话顿时激怒了男乘客,人家从辽宁路站开始就一直骂,没多久,趁公交车在路口等信号灯的空,这位男乘客拿出电警棍,更是把一车人都吓得不轻。

见赵师傅报了警,暴躁男子和家人匆忙下了车,谁知道,就在赵师傅跟110民警通话过程中,人家居然拿着土块回来了。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非法携带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进入公共场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的,将处以五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可并处500元以下罚款。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处理。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咱有话还是好好说吧。男子的所作所为,男子的妈妈尽收眼底,我想,最痛苦的最上火的,不是全车乘客,而是这位可怜的妈妈,因为,子不教,父母之过。我想,我们要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让他懂礼貌,懂法律,让他的身体和心理,都能正常发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