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买二手车莫名自燃 车主没买自燃险郁闷至极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9-20 14:59:09 字号:A- A+

新买二手车莫名自燃 车主没买自燃险郁闷至极

昨天晚上八点多,蚌埠路上停放的一辆比亚迪轿车突然自燃。拍客赶到现场时,这辆比亚迪轿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被打开的引擎盖完全变了形。

车主说,自己家住蚌埠路,晚上8点多,将车停在路边后回家拿了趟东西,五分钟后下来,发现车子已经燃起熊熊大火,着急的他赶紧拨打119,随后,三辆消防车赶来将火扑灭。可那时,汽车已经被烧得七零八落。

原来,这辆比亚迪是车主一个多月前买来的二手车,由于没买自燃险,他别提多郁闷了。到底什么原因?车主随后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车辆自燃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