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速上开斗气车 将小轿车顶上隔离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9-20 21:11:52 字号:A- A+

男子高速上开斗气车 将小轿车顶上隔离带

事故现场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9月18日下午3时许,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接到报警,荣乌高速上行342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驾驶员受轻伤。民警赶到现场后,一辆大货车追尾一辆黑色的小型轿车,径直将小轿车顶到了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上。

    现场勘查民警询问双方货车驾驶员获悉,当时货车驾驶员装载满车纸壳行驶在慢车道,纸壳体积较大,重量非常轻。当行驶到荣乌高速上行341km处时,一辆空载的大货车从后方赶来想要超车,后车超车过程中,载有纸壳的货车驾驶员觉得被别的货车超过是对自己的羞辱,气不打一处来,将油门踩到底,与空载大货车“并驾齐驱”了一段距离后,空载货车眼见无法超车,就放弃了超车,而载有纸壳的货车驾驶员“反超”空载货车后,心里很是开心,不由得回头看后车驾驶员,并“挥手致意”。

    恰巧,一辆黑色小轿车行驶至此处时,车辆引擎发生故障,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和慢车道中间动弹不得。当满载纸壳的货车驾驶员向“对手”致意完毕,回过头来之后一切都来不及了,满载纸壳的大货车追尾黑色小轿车,径直将小轿车顶到了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上。

    小轿车后排座椅空间受到严重挤压,幸运的是,黑色小轿车后座没有乘客,小轿车驾驶员只受了轻伤。(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