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疯狂!青岛查处10辆超载大货 有一辆超重46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9-20 21:11:52 字号:A- A+

太疯狂!青岛查处10辆超载大货 有一辆超重46吨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货车超载一直是非常严重的交通隐患,今天上午,10辆超载货车在城阳被查!其中一辆货车核定总重55吨,实际居然拉了101吨,超限46吨!

    日前,按照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的工作计划安排,由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牵头,组织支队所属四号监察站与城阳运输监察大队的执法人员,在城阳辖区开展执法检查。

    在9月20日的执法过程中,共计查处超限运输货车10部,车号分别为鲁HQB736、鲁BH3357、鲁UB6033、鲁BE7522、鲁UC2811、鲁UA3578、鲁GT7581、鲁BU1955、鲁BV3116、鲁BT5302。客运车辆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1部)浙C17791。以上违章车辆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在当天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在双元路和火炬路进行查处时,一辆大货发现执法人员后,立即驶入了路边的一个公司院内,执法人员在即将完成检查时,该车还没有出现。

    执法人员立即拐到十字路口的另一边,进行守候,果然过了一会,该车发动机发出沉重声音从院内开了出来,当驶到十字路口时,刚好撞到了守候的执法人员。

    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车进行了检查。经称重得知,该车核定车货总重55吨,实际拉了近车货总重近101吨,超限近90%,根据现场情况,执法人员直接将车辆带到了停车场内,责令到违章办接受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