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移动:10月1日起,未实名登记用户将陆续停机!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6-09-21 09:07:3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21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青岛分公司发布停机公告,9月底前仍未进行真实身份登记的用户将于10月1日起陆续停机。根据公告,用户可发送“CXSM”到10086查询实名现状。未实名登记的用户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手机卡到移动公司营业网点进行实名登记。用户也可通过自助方式进行实名登记(关注“山东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点击“办理”-“实名制补登记”)。

    附:青岛移动停机公告

    尊敬的用户:

    按照国家部委及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山东省公安厅相关规定,9月底前仍未进行真实身份登记的用户将于2016年10月1日起陆续停机。青岛移动提醒还未实名登记的用户尽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手机卡到我公司营业网点进行实名登记,或通过自助方式进行实名登记(关注“山东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点击“办理”-“实名制补登记”)。发送“CXSM”到10086可查询您的实名现状。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通信,请您尽快查询补登。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2016年9月21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