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警惕!青岛这些洗浴美发店毛巾细菌总数超标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郭菁荔 2016-09-21 09:10:0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日前对全市26家公共场所专项抽检,共抽检119份样品,其中美术馆、博物馆29份样品合格率100%;美容场所24份样品合格率100%;美发场所30份样品中有2份不合格,合格率93.3%;沐浴场所36份样品中有5份不合格,合格率为86.1%。

    从现场监督检查总体情况看,大部分单位均能够按照卫生规范要求对经营场所空气质量及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检测。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公共场所仍存在一些违规操作现象,主要表现在:个别单位的从业人员未按要求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后上岗;部分单位未对检测报告进行公示;未按要求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或消毒不规范。 李沧区天泉洗浴城、李沧区绿岛汤泉洗浴店、青岛沐青洗浴有限公司、市南区尺度造型美发沙龙4家经营单位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大多为毛巾和浴袍细菌总数超标。(记者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