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月22日“世界无车日” 青岛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晓鹏 2016-09-21 14:10:37 字号:A- A+

    21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今年的无车日活动期间对部分路段实行无小汽车区交通管制,确保活动有序顺利进行。

    据了解,管制时间为9月22日9:00-11:00,管制区域:中山路(太平路至天津路)区域划为无小汽车区,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此区域只对行人、自行车、公共汽车、出租汽车、大型客车、其他公共交通(校车、通勤车等)以及消防车、急救车、婚丧车等车辆开放。

    据介绍,交通管制期间,除上述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一律禁止在中山路(太平路至天津路)南北通行,但允许东西向横穿各交叉路口。交警部门将在管制区域的各通行路口,提前设置禁止和导向标志,并在相关的外围路口设置导流标志牌,适时分流车辆,同时,交警部门还将在管制区域各路口,设置执勤岗位,对过往车辆进行劝阻、引导。

    交警部门表示,绿色出行可以保护我们的环境,减少交通拥堵,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或是使用自行车、步行等方式来支持无车日的理念,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见习记者 王馥荃 通讯员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