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辆超载客车创纪录 19座的车塞了41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6-09-21 21:05:31 字号:A- A+

青岛这辆超载客车创纪录 19座车塞了41人

青岛高新区一客车超员22人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 (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 刘俊楠)今天上午,交警高新区大队查获一辆严重超载客车,核载19人的客车载客41人,超员22人。民警依法对违法司机进行了处罚。

    9月21日上午6时30分左右,交警高新区大队民警在岙东路河东路口设岗查车,突然发现一辆沿河东路由西向东行驶的中型客车有意躲避检查,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打开车门一看,民警发现车内人头攒动,车内挤满了人,民警想上车检查都无法进入。

    经清点,车上包括一名驾驶员共载客41人,而该车的核载人数是19人,竟然超员了22人。

    “这是今年以来我市查处的客车超员违法中超员人数最多的了。”高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新纲介绍说,“超员违法是诱发恶性道路交通事故的严重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事故,伤亡一般都很惨重,对这种违法我们交警部门一直都是作为查处重点的。”。

    据了解,车上的乘客都是高新区某一工地的绿化工人,驾驶员刘某负责开车将他们从上马送到工地。为了能多拉人,刘某还对客车的内部进行了私自改装。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执勤民警对司机刘某处以700元罚款,交通违法记6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