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男子连划10余辆轿车 称因心情不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9-22 21:45:42 字号:A- A+

男子连划10余辆轿车被拍下 称因心情不佳

监控画面截图

男子连划10余辆轿车被拍下 称因心情不佳

监控画面截图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市北公安分局获悉,日前,市北警方侦破一起系列划车案,嫌疑人已经被刑拘。

    8月25日,市民宋先生将黑色JEEP越野车停放在长安路某小区6号楼楼下路边。8月27日开车时,发现车身右侧从车头至车尾有一道划痕,长约5米。

    9月4日,宋先生越野车又在小区附近被划,车身两侧均被从车头划到车尾,车前挡风玻璃被划了几个不规则的圆圈。后经汽车4s店评估,该车两次划伤的修理费用共计19430元。宋先生随即报警。

    据了解,自今年7月起,多名居民到小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车辆无故被划伤。

    民警先后走访了数十位居民,调取了长达400多个小时的监控录像,经过反复查看现场的视频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多个时间段的多个位置,都出现了同一个可疑男子,该男子身穿花格子短裤和黄色上衣,通常是在晚上23时至次日凌晨1时出现在被划车辆附近,并伴有划车的动作,最后民警又调取了被划车辆行车记录仪的画面,最终确定了该男子就是多起划车案件的嫌疑人。

    锁定嫌疑人后,民警很快根据其作案后的逃跑路线,一路经追踪至新疆路某小区,将嫌疑人高某抓获。

    经审查,高某今年62岁,是青岛本市人,称自己因家庭琐事心情烦躁,通过划车的方式来舒缓内心情绪。今年7月以来,高某利用晚上散步锻炼的时间,先后多次在邱县路、长安路附近,用路边捡到的带有尖锐棱角的小石子,对停放在路边十余辆轿车的车身及玻璃等处进行了损坏。

    目前,嫌疑人高某已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