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防传销进校园 青岛千余名大学生将变身打传卫士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吕璐 2016-09-23 13:00:08 字号:A- A+

防传销进校园 青岛千余名大学生将变身“打传卫士”

    22日,“青岛市首届防范传销进校园公益巡讲活动”在青岛大学举行,千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跟随专家学习如何辨别传销的知识、如何保护自身不受传销组织的诱惑和侵害。

    22日下午,作为青岛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的组成部分,在青岛市工商、公安和高校工委等部门的指导下,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的“青岛市首届防范传销进校园公益巡讲活动”举行,千余名师生参与。随后活动将会走进青岛10所高校,开展公益巡讲。中国消费者报副总编辑田国平表示,希望同学们深化对传销危害的认识,提升防范传销能力的同时,也能成为远离传销、拒绝传销、抵制传销的义务宣传员,尽己之力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和朋友,成为公益巡讲活动正能量的传播者。

    公益巡讲活动特约嘉宾、全国工商(市场监管)系统十大法治人物曲乐勇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从有关法律法规到现实生活中鲜活的案例入手,给青岛大学千余名师生传授了如何辨别传销的知识,如何保护自身不受传销组织的诱惑和侵害,发现传销行为如何举

    这场活动得到了青岛大学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不少学生表示受益匪浅。青岛大学大一新生孙语涵表示,以前只知道传销是非法组织害人不浅,但具体有哪些形式,是如何行骗的,该怎样防范都不太了解,听完讲座以后,感觉自己如果遇到传销骗局的就能够辨别出来,而且对这一方面的警惕性更强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吕璐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