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渗漏房屋维修有了监督员 市民可享免费服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周琦 2016-09-23 10:09: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周琦)“漏了补,补了漏,买个阁楼,就像请个祖宗”。昨日,青岛市建筑防水保温协会成立,将专攻房屋漏水,年内有望免费“巡诊”。

    建筑防水保温工程的质量、工艺、材料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全国28个城市的2849个建筑屋面样本中,有2716个出现不同程度渗漏,渗漏率达到95.33%。    

    青岛市建筑防水保温协会会长曲烈遵表示,协会成立后,将着力提高行业自律水平,规范防水保温建材生产和施工规程,并充分利用高校的科研技术优势,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

    同时,该协会将开展防水保温技术咨询服务,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曲烈遵说:“年内我们还将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一起,给部分住宅小区免费修漏雨房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