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在607路上晕倒的刘女士:救你的司机需要你作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9-23 17:49:51 字号:A- A+

晕倒的女乘客

驾驶员和热心乘客将刘女士搀扶下车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于周禾)9月21日晚18时许,市民刘女士在温馨巴士607路公交车上突然晕倒昏迷不醒。危急时刻,607路驾驶员刘雷当机立断,不惜闯红灯将乘客送往附近的齐鲁医院,并一路背到急诊室,让刘女士得到了及时救治。由于事发突然,刘雷没来得及留下刘女士和其他乘客的联系方式,缺少了人证的刘雷很有可能面临交警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今天,刘雷找到青岛新闻网,希望寻找曾经帮助过的刘女士,让她给自己做个证。

    女乘客车晕倒 驾驶员闯红灯急送医

    “今天统计违章,发现607路一辆车闯了红灯。”交运温馨巴士安全员王洪璞介绍说,闯红灯的驾驶员刘雷平时表现优秀,从来没有任何违章,这让他很是不解,直到调取监控后才发现其中原委。

    车载监控录像显示,21日18时10分,刘雷驾驶温馨巴士607路车从利津路客运站发往汽车东站。车辆行至阳光山色车站,一位30岁左右的女性乘客在后车门位置突然晕倒在地,驾驶员刘雷得知情况后马上过去查看。

    “顾不得那么多了,救人要紧!”刘雷说,当时刘女士瘫坐在地上,脸色煞白,大颗大颗的汗珠直冒。在全车乘客的一致支持下,刘雷打开双闪,让公交车临时客串救护车送刘女士前往附近的齐鲁医院,中途为了赶时间刘雷迫不得已闯了红灯。

    18时13分,短短3分钟,车辆就到达了齐鲁医院,刘女士此时稍微有些清醒,并表示肚子还是疼得厉害。刘雷和两名热心的男乘客搀扶着刘女士下车,走了没几步,身体虚弱的刘女士再次晕倒,刘雷索性直接背起刘女士一路送往急诊室。

    考虑到时值晚高峰,车上还有很多乘客,刘雷委托另外两名男乘客照顾刘女士,自己回到了工作岗位。

    闯红灯面临罚款扣分 需要热心市民来作证

    由于事发突然,刘雷没留下刘女士的联系方式,缺少了人证的刘雷很有可能由于闯红灯受到处罚。“罚钱还好说,驾照扣6分对我们公交车驾驶员来说影响很大,公司的罚款、奖金的发放等都会受到影响。”安全员王洪璞说。

    刘雷表示,虽然自己不得已闯了红灯,但他不委屈也不后悔,如果再来一次他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

    救人的刘雷现在需要帮助,如果有市民当时在车上目睹了这些,请与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联系,电话:0532-6671666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